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水库扎猛子被水草缠住溺亡 24小时被找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6-05 05:59:55 字号:A- A+

    前天下午3时许,一名56岁男子来到胶州计斤庵村附近七里河水库游泳结果溺水。接到报警后,胶州三里河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营救。经过24个小时的搜救,昨天下午,男子被打捞上岸,已不幸身亡。

    游泳男子被水草缠住

    前天下午3时许,胶州市民施先生来到水库附近游玩。这时,从水库东岸来了四五名男子,在岸边脱了衣服准备下水游泳。“哥几个,你们还是别下去了,这个水库有三四米深,里面全是水草。”知道水库底细的施先生好心提醒。“没事,俺已经来过好几次了。”一名中年男子回应说。紧接着,他就一个猛子扎入水中。“快救俺,俺被水草缠住了。”不一会,这名男子在水中大声呼救,施先生赶紧打电话报警。

    很快,胶州市三里河派出所多名民警、120急救人员和蓝天救援队赶到。救援队多名队员驾皮划艇入水,因水中长有很多水草,给搜救带来了很大难度,当夜一直未能找到溺水男子。

    24小时找到溺水人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水库,打捞人员乘两艘皮划艇仍在水中搜救,并用铁钩清除水草。昨天下午,在经过24个小时不间断搜救后,这名溺水男子终于被找到。遗憾的是,他早已溺亡。

    记者了解到,事发水库最深处超过4米,多年前就曾发生过溺水事件,为了防止危险再次发生,当地有关部门在水库四周设立了多个禁止靠近的标志。据了解,这名溺水男子今年56岁,是附近村庄村民。民警提醒,市民和孩子不要随便到河道、池塘以及水库里游泳,以免悲剧重演。(记者 牟成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