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台柳路综合楼新规划问世 新都心再添商务大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5-06-08 12:49:47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公示了市北区台柳路252号地块规划论证方案,该地块位于市北区新都心片区,将建六层办公综合楼。

  规划显示,该地块现用地单位是山东外贸包装运输工程公司。结合2014年12月社会公式情况,本规划办公综合楼由9层调整为6层。总的造型设计为现代风格,简约的建筑特色,情趣化的空间塑造,使得建筑界面单纯而富有韵律。经过日照分析,本项目符合现有日照法规要求。该地块主要技术经济指标显示,用地面积约526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地下面积4284.72平方米。该地块将配套建设停车位117个,其中地上16个,101个位于地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兰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