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月11日青岛中考 考点沿线16条公交增开班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6-08 14:21: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8日讯 中考临近,今天下午,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自6月11日至13日,交运温馨巴士将对途经中考考场的601路、602路、604路等16条线路增加班次,特别是在早间7点至8点、午间11点至2点、晚间5点至7点,各线路将分别准备2部机动车辆,视客流及道路情况随时增班次,减少考生的候车时间。

    同时,交运温馨巴士各途经中考考点线路驾驶员承诺,将在中考禁鸣区采取“静”运行的方式,杜绝“乱按喇叭”等不文明驾驶行为出现。(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珊)

温馨巴士途经中考考点线路

601 途经青岛二中分校

602路途经青岛烹饪职业学校

604 途经青岛十五中、青岛旅游学校

605路途经青岛财经职业学校

606路途经崂山一中

609路途经崂山一中 、青岛十七中

610路途经青岛二中、崂山二中 

611路途经崂山一中   

613路途经城阳实验中学

622路途经高新职业学校

629路途经青岛二中

633路途经崂山一中、青岛五十八中 

636路途经青岛三中、城阳一中

638路途经青岛二中

隧道3路途经青岛九中

隧道7路途经青岛九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