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一头扎进海泊河直立河内 车顶全裂变敞篷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6-09 05:47:29 字号:A- A+

    “刚才有一辆宝马轿车在拐弯时失控了,直接撞开了杭州路桥上的护栏!”昨晚12时左右,市民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因为天空中飘起了蒙蒙细雨,周边道路也变得非常湿滑,开着出租车的周先生准备提前收工回家。就在他低速慢行的过程中,一辆白色的宝马车如同一道闪电般从旁边一闪而过。

    宝马撞开护栏扎桥底

    从车辆的运行轨迹看,驾驶员准备拐入内蒙古路。可是由于车速较快再加上地面湿滑,这辆宝马车无法完全调头,直接撞上了路边的水泥花坛上,随后车尾剧烈摆动,漂移撞上了路边的护栏,撞开护栏后扎入了6米左右的海泊河河底。因为车体严重变形,几乎是直立在海泊河内,车内的驾驶员和乘客一时难以脱身。在没有专业救援工具的情况下,周边的市民只能拨打119和110求助。

    肇事司机惊险逃生

    昨天凌晨,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119消防人员已经离开现场,事故车还留在河底。在立交桥上,记者看到被撞开的铁质护栏,记者用手抬了一下,发现这些护栏都很重,一个人根本无法独立抬起。“这么重的护栏都撞飞了,可见这车的速度有多快!”目击者刘先生介绍说。

    走到缺口处记者发现宝马车车头已经完全撞烂,车顶完全裂开变成了“敞篷”车,车内的安全气囊打开,驾驶员已经不见踪影。据目击者介绍,车祸后有一男三女从桥底下走上,从这些人的形态看都没有严重伤情。119消防队员赶到后,立即用高压水枪为车体降温,防止爆炸。随后记者联系120急救人员了解到,虽然120急救人员也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但是车内人员并没有让急救人员将他们送到医院,而是自行离开现场,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