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离婚女小树林里上吊自杀 巡逻民警瞬间解救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6-09 06:26:52 字号:A- A+

    早报讯 6月7日清晨,一名女子在即墨市灵山镇一小树林里欲上吊自杀时,恰遇几名巡逻民警。在生命遇到危险的瞬间,民警快速上前抱住轻生女,将其解救下来。据民警了解,这名轻生女离婚后,因经济等纠纷想不开自寻短见,要不是遇到民警,后果不堪设想。最终经民警劝解,女子安全回到了父母家中。

    清晨巡逻发现轻生女

    “当时,我们正好巡逻经过这里,突然看到树林里有人好像在上吊自杀。”昨天上午,参与救人的即墨灵山镇派出所所长王海丰介绍说,6月7日清晨5时许,他带着几名民警在辖区内巡逻,当行驶到灵山西南方一片小树林时,突然发现一名女子,站在一块石头上,已经将头伸进了拴在树上的绳套里,准备上吊轻生。

    “有人轻生,快过去救人。”一名民警急忙喊了一声,几名民警同时下车向树林跑去。这时女子已经将脖子伸进了绳套。一名民警快速上前,来不及说什么一把抱住了女子。另一名民警对女子说:“这是干什么。”女子见到民警,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大声哭着称自己活够了,不想活了,还一个劲不让民警管她的事情。见此情况,民警先将女子劝到地面上,然后不停地给她做工作。

    因纠纷与前夫一直纠缠

    “你家里有老人,还有孩子,你怎么能产生这样的想法……”王海丰和几名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后,轻生女子开始哭着讲述自己的遭遇。

    原来,轻生女子叫刘芳(化名),今年37岁,娘家是即墨灵山人。10年前,因家庭琐事与丈夫离婚。刘芳就带着孩子回到娘家居住。10年中,因经济纠纷与前夫一直纠缠。6日上午,刘芳找到了前夫,两人发生争吵。回到娘家的刘芳,想想这些年失败的婚姻,觉得对不起操劳一生的父母和无助的孩子。7日清晨,一夜未眠的刘芳拿着一根绳子来到小树林,想结束自己的生命。正当她准备上吊自杀时,遇到了民警。(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张立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