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学生犯低血糖遇险 高新快线司机乘客联手施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6-11 14:46:43 字号:A- A+

学生犯低血糖遇险 高新快线司机乘客联手施救

    昨天准备乘车返回学校时,家住高新区的卫校学生小罗突然在车厢内晕倒,幸亏驾驶员和车内乘客及时伸出援手,紧急抢救,还把她送进了就近的医院。(记者 赵杰)

    昨天下午2时30分许,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汽车四队驾驶员王爱花驾驶高新快线准备从高新区返回市区,眼看发车时间将到,车辆已经启动,王爱花通过后视镜发现路旁有一名十几岁的小女孩正朝车站跑来,追赶公交车,于是她并没有急于驾车前进,而是停留在原地,等待对方上车。没成想,这个小女孩上车之后,打完卡,就要准备往车厢中部走的时候,突然一声不响地摔倒在地上,陷入昏迷。

    “一开始把我也吓坏了,多亏车上几个年龄大的乘客比较镇定。 ”很快,车上几名乘客和王爱花一起,将小女孩扶到座位上,并轮流给她掐人中,过了几分钟,小女孩渐渐有了意识,却坚称自己没有问题,让公交车继续前进,自己还要赶到学校去上课。

    不过,王爱花和几名乘客却放心不下,执意让女孩拨打了家人的电话,随后对方答应尽快赶来。为了防止女孩再次出现意外,王爱花不敢把人放在原地,而是和车上乘客沟通之后,驾车把女孩送进了附近的盐工医院,之后又把女孩背进了病房,医护人员给这名女孩打上了吊瓶。等到这名女孩的家长赶到医院,大家这才放心离开。据女孩家长介绍,自己的孩子平时没有什么身体异常,可能是身体比较虚弱,加上最近天气比较热,另外刚刚为了赶车一顿猛跑,这才出现了低血糖的症状,突然晕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