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九届茶博会今开幕 典雅茶艺秀精彩上演(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6-12 15:03:08 字号:A- A+

第九届茶博会今开幕 典雅茶艺秀精彩上演

第九届茶博会今开幕 典雅茶艺秀精彩上演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炎炎夏日,一杯清茶,静的是心,养的是性。今天上午,2015年第九届中国(青岛)国际茶文化博览会暨紫砂艺术展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此次展会为期4天,来参观的市民不仅能够品尝沁人心脾的香茗,还能观看到由古风美女带来的茶艺表演。

    本届展会还有杭州市政府组织杭州茗茶来青参展,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万人免费品龙井活动”,带来蜚声海内外的“龙井茶”。

    此次茶博会上,杭州茶展区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参观。近年来,杭州市以优质名茶培育和管理为手段,加快茶产业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发展以设施茶业、生态茶业、精品茶业和观光茶业为重点的现代都市农业。目前,全市茶业总面积达54万亩,总产量1.8万吨、总产值23亿元,其中名优茶产量达1万吨,名优茶产值实现21亿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