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闻网携手阿里百川举办移动互联网沙龙 本土电商对话阿里小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6-14 18:32: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站在移动互联网的风口下,传统的电商大佬、本地的传统大腕、热血的中小团队,该有怎样的计划和探索?融合移动电商、O2O、大平台、新媒体,又该有怎样的创新和变革?6月16日,阿里巴巴集团阿里百川项目携手青岛新闻网,在崂山区国际创新园共同举办“2015年青岛移动互联网交流沙龙”,一同探讨移动互联网的创新与变革。

    本次沙龙邀请了阿里百川项目负责人、海尔移动电商负责人、海尔家哇移动电商负责人等嘉宾参与分享互动,共同探讨企业的移动电商、O2O转型与实践、创新与变革,共同把脉移动互联网发展转型之路。

    阿里百川运营“小二”幕蕊在分享中提到,阿里百川是移动应用开发的新篇章,扶持了更多的创业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创客感觉更快、更方便。通过分析可见,APP成功的要素包括强场景、窄群体、聚服务,对此,阿里百川做了Open trade、Open social、Open O2O三方面的商业解决方案。

    阿里百川技术支持书通则认为,客户应用创建过程包括开发者入驻、创建应用,开发、测试、部署,上线。稳定性+低流量+耗电少=用户体验提升。阿里百川产品优势体现在下载速度快、价格优惠等方面。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无线开放战略启动百川商业计划,在该计划中阿里将分享阿里无线资源,重点从技术、商业、数据等方面为移动开发者提供基础设施服务,目标构建云+端的移动时代商业生态。

    百川计划主要通过“云”平台提供架构搭建、数据存储、安全防护等服务,帮助开发者降低开发与维护成本,在商业变现、投资服务、办公场地等方面为开发者提供服务,通过阿里巴巴积累的海量数据帮助APP开发者理解各自的用户群体,从而提供更精准的个性化服务。(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