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驾男挪用号牌塞红包 遭民警严厉批评(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6-15 07:50:28 字号:A- A+

 

    早报讯 在黄岛工作的男子薛某不但酒后驾车,而且还挪用朋友的号牌,结果前天被民警查获。薛某见事不好,竟然掏出红包直往民警手里塞,被民警拒绝。昨天,薛某因酒后驾车、挪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证被记24分,被罚款3000元。

    6月13日晚上,黄岛交警大队在灵山湾路与琅琊台路路口进行酒后驾驶集中整治。当晚9时许,民警发现一辆红色福克斯轿车固封螺丝有异样,便示意司机薛某停车接受检查。

    当民警让薛某出示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时,他在驾驶室内摸索半天才勉强掏出了驾驶证,称这是借朋友的车,行驶证找不着。民警让薛某下车接受询问,薛某磨蹭了半天才下来,此时,民警闻到他身上有酒味,便对他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浓度为61mg/100ml,为酒后驾车。

    与此同时,民警对这辆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号牌上的固封有人为改动过的痕迹。经民警查询,这个号牌应为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所有,而这辆车为红色福克斯轿车,有非法挪用他人号牌的嫌疑。薛某眼看瞒不过去了,不得不交代了实情。原来,薛某是外地人,怕在黄岛开车不方便,为躲避电子违法抓拍,便偷偷卸了朋友的号牌来用。

    民警当即告知薛某,因他酒后驾驶机动车及涉嫌非法挪用他人号牌,要将他的驾驶证及轿车暂扣。薛某闻听此言,立即向民警求情,见民警不为所动,他从钱包里拿出一个红包要塞给民警,说道:“端午节快到了,这点钱给交警同志买点烟抽!”执勤民警当即制止了薛某的贿赂行为,并对其进行严厉批评。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