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04路新增5部纯电动车 年底电动公交达580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6-16 14:52:51 字号:A- A+

304路新增5部纯电动车

304路新增5部纯电动车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 今天上午,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有人售票304路公交车新增5部纯电动车,另外,公交集团将陆续投入400部纯电动公交车辆,预计年底纯电动车总数将达到580部。

    今年5月份,全国唯一在5A级景区内建设的换电站——流清河换电站投入运行后,站内6个换电工位陆续上岗,能够为近200辆纯电动汽车提供换电服务。104路、301路、304路、113路将陆续更换175部纯电动车,都是在流清河换电站充电。

     自2009年以来,公交集团引进天然气公交车辆,2011年以后更新车辆全部为清洁能源车辆,截至目前拥有天然气车辆2470辆,纯电动和无轨电车车辆近700部,清洁能源车辆占车辆总数65%以上,是我市新能源车辆保有量最大的企业。

     2015年,公交集团将投入400部纯电动公交车,前期已经有近50部参加运行,下半年再投入350余部。自“十二五”以来,公交集团累计节约3250吨标准煤,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450吨。(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