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求证:网爆新世纪校门口抢孩子 嫌疑女子被控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5-06-17 13:15:04 字号:A- A+

网友爆料今早青岛新世纪学校门口疑似发生抢孩子事件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今天上午10时许,网友爆料青岛新世纪学校门口今早疑似发生抢孩子事件。一位陌生女子趁家长停车之际,拉着女孩便要离开,家长警觉后立即抓住孩子的手。据网友称,接警民警当场把陌生女子带走。记者从金门路派出所获悉,嫌疑女子已带回派出所,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网友爆料原文:

    6月17日早,新世纪小学门口,一位女家长让女儿下车向校门走,自己找位置停车。一个陌生女人走过去拢着女孩向路边走,一个男人也走过来协助。女家长在车上觉得事情不对,扔下车跑过去抓住了孩子的手,并逮住了女人。女人招呼同伙快跑,一群男人各自逃窜。女家长已报警,警察带走了女人。听别人议论,此人去年在福林小学附近出现过。

    记者拨通了金门路派出所电话,确认今天上午值班民警接到报警,接报后,警方赶赴现场将嫌疑女子带回派出所,此事正在调查中。

    根据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消息,经与其家人联系,该女子精神异常,6月16日晚从潍坊家中离家出走,警方已通知其家人来青将其接回。另据警方介绍,目前未发现该女子有拐骗劫持等违法犯罪行为,也未发现其有同伙协助。(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