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奇葩男边开车边喝酒 喝完易拉罐扔窗外被发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6-18 06:45:06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下午,胶州薛某边开车边喝酒,全然不计后果,他被执勤交警拦下时,手里还握着半瓶啤酒。昨天,记者从胶州交警大队获悉,因酒后驾车,他们给予胶州男子薛某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以及暂扣6个月的处罚。

    前天下午2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九中队民警在辖区内驾车巡逻,当他们沿着李哥庄镇广场大街由东往西行驶时,发现前方一辆红色轿车驾驶室内扔出来一个易拉罐,起初民警还以为是一个饮料罐,可驶近却看到,竟是个啤酒罐。想到这名男子有可能存在饮酒驾车,他们立即上前将这辆轿车拦停进行检查。民警走近吃了一惊,只见司机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还拿着一罐啤酒,看到民警,薛某这才反应过来,把啤酒罐扔掉。

    “俺知道喝酒不能开车,但天太热了,这才买了几罐冰镇啤酒解解渴,再说也没喝多。以后绝对不会了,你们就放过俺吧。”薛某赶紧“求饶”。随后,民警将薛某带至中队接受酒精测试,经测试,薛某体内酒精含量达2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马迪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