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岁娃火车上捡钱包父母偷昧下 提前下车防被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5-06-18 06:51:50 字号:A- A+

    早报讯 6岁的孩子在火车厕所里捡到钱包,交给父母后,这对夫妻却偷偷将这个装有2000多元现金的钱包昧下。乘警最终找到这对夫妻,要回钱包还给了失主。

    6月16日下午,开往济南的D6076次城际列车刚从即墨北站开车,值乘该次列车的青岛乘警支队乘警长乔志国就接到旅客柳先生报警,他刚才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里面有2000多元现金及身份证、护照、银行卡等证件。“大约一个小时前,我去了一趟列车卫生间,顺手将钱包放在了洗手盆旁,极有可能遗落在那里。”柳先生说,但他回去找过,已经没有了钱包的踪影。

    “我们马上走访了附近车厢,有旅客反映先前看到有母子两人从卫生间出来时,小男孩手里拿着一个大钱包。”乔志国说,根据旅客提供的母子二人体貌特征,很快在6号车厢找到了他们。这名女子承认是她把钱包昧下,为了防止失主查找,她丈夫还提前下车,改乘长途汽车赶往他们此行的目的地。见丑事败露,女子打电话将丈夫叫到前方的淄博车站,将钱包还给柳先生。 (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刘洋 郑吉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