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名企不二越落子高新区 青岛机器人产业获点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6-19 06:03: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18日,日本株式会社不二越与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共建机器人应用研究院签约仪式在青岛高新区举行。

     机器人应用研究院以解决智能机器人应用领域前沿和共性技术问题为目标,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建设机器人应用、研发平台,对加快青岛市机器人产业发展,提升驻区企业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有重要意义。

    此次签约,标志着继安川电机、沈阳新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后,又一国际名牌企业进入青岛高新区,使得青岛国家机器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链接>>>>

    日本株式会社不二越公司成立于1928年,总公司位于东京都,事业所(工厂)建在富山市,集团拥有50家分公司,其中日本22家,海外28家,员工总人数6072人,其中不二越有员工2767人,2014年公司销售额超过2182亿日元。 不二越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发展机械技术,如今公司已成长为综合性的机电制造厂家,为广泛的工业领域提供基础设备及部件。不二越的主要产品为机器人系统、特种钢、切削工具、轴承、液压装置等。其中那智(NACHI)品牌系全球工业机器人领导品牌之一。以NACHI命名的轴承成为日本著名的四大品牌轴承。

    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引进国际领先的码垛机器人装配生产线、建立测试平台,联合清华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机器人领域的专家技术团队,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控制系统及基于互联网的远程监控和故障诊断调试系统。公司市场范围不断拓展,目前已成为我国包装领域智能码垛成套设备领域的佼佼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