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方中圆外墙装饰摇摇欲坠 物业居委会都称缺钱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6-26 07:13:51 字号:A- A+

    昨天,我们节目报道了一辆轿车被方中圆步行街的外墙装饰物砸中。反映这件事情的,不止车主王女士一人,不少业主都给政务热线打去电话,这些安全隐患,得赶紧消除吧。

    上午,督办记者又跑了一趟方中圆步行街,在当时事发的琴行门口,见到了店主姜女士,她说,头上的这些定时炸弹从去年开始就存在了。

    一米多长的石膏板,这要是砸到人,后果实在不敢想。坠落的力度到底有多大,您看看这辆车就知道了。

    姜女士说,这些房子都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楼下两层网点,楼上是居民楼。网点为了美观,在外墙装修伤装饰了很多雕像,时间一长,这些装饰物不牢靠了,没事就闹个悬。

    头顶上的安全隐患,确实不能忽视,记者随后来到物业了解情况。

    物业负责人态度坚决,他说,这些楼座的物业费一毛多钱一平米,物业实在没有这个维修能力。

    不远处就是嘉善路社区服务中心,督办记者决定,到那儿去打听打听,看居委会能不能想想办法。

    居委会曹主任说,小区外墙需要维修的面积很大,经费是个难题,眼下他们只能把情况上报给街道办。

    这种事处理不好,就会变成历史遗留问题,死无对证,找不到责任单位责任人,可是想一想,我们的现在,不就是明天的历史吗?现在规划市政城建的时候,科学决策,不拍脑袋下决定,不讨好一两个长官的趣味和喜好,不就可以给明天减少遗留问题吗?历史,都是人铸就的,历史遗留问题,其实,也大都是人的问题。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