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友提分手男子轻生 服了安眠药又割腕(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5-07-01 16:40:21 字号:A- A+

        青岛男子失恋痛不欲生 服了安眠药又割腕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昨晚一男子因为感情问题而割腕自杀,城阳派出所民警接到求助报警后立即行动,成功挽救男子性命。

    6月30日晚11点半左右,巡逻民警接报警称在城区世纪公园内,有名男子自杀。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男子已经陷入昏迷,蜷缩在公园湖边木栈道的一边,右手腕手腕处有一条很深的伤口鲜血直流,地上有一滩血迹,男子身边不远处有一个空安眠药瓶子,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拿出警车上携带的救急包,立即对男子受伤手腕进行止血和包扎,并协助随后到达的120医护人员抢救,合力将其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在事发地不远处草丛上,民警找到一把带血的尖刀。

    路上,民警通过男子手机查找到了他家人的手机号码。其亲友称,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天天借酒消愁,情绪激动才割腕轻生。大约半个小时前,家人还收到男子几条遗言般的短信,最后一条短信的内容就是“永别了,不要想念我”。

    据医院医生介绍,男子手腕处的肌腱及静脉血管断裂,由于失血过多,要接受输血治疗,同时因大量使用安眠药,需要洗胃治疗。经抢救,目前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陈志伟 栾云海)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