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电车线突坠落30辆电车趴窝 致路口大堵(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7-02 06:21:18 字号:A- A+

    前晚7时左右,位于瑞昌路与人民路交界处的电车线突然坠落,运行途中的30路电车全部 “趴窝”,造成瑞昌路、人民路车辆拥堵。意外发生后,交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抢修人员也到现场维修线缆,在晚8时左右排除故障,交通逐渐恢复正常秩序。

    6月26日晚,该路口的电车线被一辆大货车刮断,驾车路过的杜先生被堵在了该路口的北侧100米处,通过这个路口用了30多分钟。这次,电车线再次坠落。是不是上次抢修不彻底?对于市民们的猜测,青岛公交市北巴士公司5路队的王先生给出了否定的回答:“当天这线要是没修好,电车连一天都跑不了。”

    王先生告诉记者,在接到驾驶员的求助后,5路队立即组织抢修人员现场抢修,发现电车线的线头被拽下,抢修人员初步判断还是由于外力拉拽所致。电车线距离地面6米高,一般车辆达不到这高度,王先生估计还是超高货车肇事,只不过这一次货车迅速逃离了现场。在记者离开现场时,坠落线路已经被重新接上。(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