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银行卡被吞怒砸ATM机 到派出所仍破口大骂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牟成梓 2015-07-03 06:34:35 字号:A- A+

    >>>点击进入视频:青岛小哥哈醉 怒砸ATM机

    6月30日凌晨,在胶州兰州路上上演了一场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当日凌晨零时,胶州市民王先生来到兰州路上一个银行ATM机上去取款。“我让你不给我卡,让你再欺负我,看我怎么揍你。”一名满嘴酒味的男子冲着取款机一边骂骂咧咧,一边顺手拿起地上的垃圾桶连续砸向这台取款机。看到眼前危险一幕,王先生立即报警。“它不给我卡,我就砸它……”很快,办案民警赶到现场,这时,这名男子借着酒劲“胡言乱语”起来,并且拒不配合,劝说了20多分钟仍无果,民警只好强行将他带回派出所。“你们为什么把我带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这名醉酒男子情绪更加失控,还当众破口大骂起来,民警只好将他暂时隔离。

    “喝多了,实在对不起啊!”前天上午,这名男子醒酒后,看到监控上自己出丑一幕,也非常后悔。原来,今年38岁的郭某是一名维修工,事发当天,他被邀请到胶州当地一家企业维修设备,当晚和一名朋友喝了不少酒,在取款时因操作不当卡被ATM机“吞”下,从而引发了这场闹剧。目前,郭某已被刑拘。(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滕国政)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