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蒙面大汉饭店里持刀砍人 外地小伙被砍伤(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03 07:27:33 字号:A- A+

    昨晚,商丘路一家饭店里上演了恐怖一幕,一伙蒙面大汉挥舞砍刀,在店里一通乱砍,伤了不少人。

    昨晚11点多,拍客赶往中心医院,受伤最严重的小马已经昏迷不醒,陪护他的朋友说,当晚9点半,他们哥六个在商丘路一家饭店的包间里吃饭,突然门被踹开,闯进来七八个蒙面大汉。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几位小伙子也没弄明白,他们从威海来青岛才十来天,并没与人结过仇。

    随后,拍客又电话联系上了饭店老板,他说自己也被吓坏了,可惜店里没有监控。

    这场砍斗因何而起?蒙面人又是啥来头?几位年轻人还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这以往只能在警匪片里出现的一幕,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竟然也会发生,真是让人意想不到,期待着警方早日把这些嚣张之徒绳之以法。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