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超车撞飞老人 下车见伤重猛踩油门逃离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03 07:35:09 字号:A- A+

    6月17号早上9点半,在即墨鹤山路与新兴路路口处,一辆黑色轿车将一位老太太撞飞,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不但没有及时报案,还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溜烟跑了。

    这是6月17号早上9点半即墨鹤山路与新兴路附近的监控拍摄到的画面。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时,一名行人正在通过斑马线横穿鹤山路,可刚走到一半的时候,一辆自西向东的黑色轿车突然冲了过来,一下子将行人撞飞,被撞的行人在空中翻转了几圈后,重重摔在了地上。据办案民警介绍,被撞的是一位老太太,已年过六旬。

    更令人气愤的是,这位肇事司机在事故发生后,下车看到老人伤势严重,并没有立即拨打120,而是返回驾驶室,猛踩油门离开了现场。现场的目击者赶紧用手机拍摄下了这辆车的号牌,希望能够帮助交警破案。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这辆车的车牌竟然是假的。

    7月1号,警方再次得到消息,嫌疑人在田横镇一带出现,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最终在一个门头房内将嫌疑人闫某抓获归案。

    肇事司机闫某今年32岁,东北人。审讯中,闫某交代,当时他一心想超车,并没有注意到过马路的行人。事故发生后,见老人伤势严重,他十分害怕,由于车辆套用了别人的号牌,而且没买过保险,担心要支付巨额的赔偿费用,所以才决定逃逸。肇事轿车在事故发生后他并没有开过,而是藏在了田横镇的一个猪圈里。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