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北最大智能电梯基地落户高新区 投资超6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7-03 13:45:31 字号:A- A+

华北最大智能电梯基地落户高新区 投资超6亿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3日,由澳大利亚伊士顿电梯有限公司、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和(香港)大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投资建设的青岛国投伊士顿电梯产业园项目在青岛举行落户签约。项目总投资6亿元,位于青岛高新区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智能电梯生产基地。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项目的建设将填补华北地区在智能电梯制造业方面的空白。与此同时,凭借澳大利亚伊士顿电梯自动化技术优势,积极构建电梯物联网安全管理平台,把选型、制造、供应、设计、物流和维保等各个环节集合在伊士顿智能制造系统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高品质、安全可靠的现代化、智能化电梯,填补电梯行业高端装备制造空白。

    另据介绍,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各类电梯一万台,预计实现产值将达30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拥有核心技术、自主知识产权以及技术专利的世界一流电梯生产基地。

    澳大利亚伊士顿电梯集团是澳洲政府大力支持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拥有大量的国际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在中国的重庆、广州和兰州等地已有成功的合作先例,中国许多著名建筑均安装了伊士顿的电梯。(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