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发区系列抢劫杀人案告破 侦破细节今天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7-09 14:13: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  7月9日,青岛新闻网从开发区公安部门获悉,6月中下旬发生在的系列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嫌疑人已经被捕。今天下午,开发区公安将通报案件侦破细节,敬请关注。

    案情回顾>>>>

    2015年6月20日9时,开发区公安分局报警,庞某洁(女,20岁)于6月18日22时后失联。6月25日11时许,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接报警:金某(女,22岁)于6月24日21时许下班后失联。

    接报后,开发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始查找。6月27日下午16时许,警方在开发区太行山路与嘉陵江路路口一绿化带内发现金某的尸体。当日18时许,民警又在开发区前湾港路某公司附近的荒地内发现庞某洁的尸体。经初步勘验,将这两起案件初步定性为系列抢劫杀人案。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