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开发区系列命案嫌犯落网:曾因抢劫入狱11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5-07-09 15:44:50 字号:A- A+

    相关链接:

    开发区系列命案侦破细节:走访10万人12天破案

    现场:嫌犯指认现场 千人围观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  7月9日下午,开发区公安分局传来消息,6月发生在开发区的两起抢劫杀人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今日押解回青。

    据公安部门消息,经过一系列艰苦排查,开发区警方认为黑龙江人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青岛新闻网获悉,李某某,男,1984年出生,黑龙江省尚志市人,2003年因抢劫罪被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判有期徒刑18年,2014年释放。案发后,李某某离开青岛,逃往哈尔滨。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专案组立即组织民警连夜赶赴哈尔滨。7月7日晚,在哈尔滨警方的配合下,在一旅馆内将其抓获,从其旅行包内缴获部分赃物。

    经过突审,李某某对杀死庞某洁、金某进行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青岛市刑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名被害少女均是因为抢劫杀人,而非网上流传的“强奸杀人”。其中一位是被钝器击打头部死亡,另一位是被掐住脖子窒息身亡。(青岛新闻网记者)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微信,每天看最青岛的新闻>>

   案情回顾>>>>

    2015年6月20日9时,开发区公安分局报警,庞某洁(女,20岁)于6月18日22时后失联。6月25日11时许,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接报警:金某(女,22岁)于6月24日21时许下班后失联。

    接报后,开发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开始查找。6月27日下午16时许,警方在开发区太行山路与嘉陵江路路口一绿化带内发现金某的尸体。当日18时许,民警又在开发区前湾港路某公司附近的荒地内发现庞某洁的尸体。经初步勘验,将这两起案件初步定性为系列抢劫杀人案。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