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母亲查出肝病后失踪 儿女街头奔波寻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10 07:51:08 字号:A- A+

  最近这半个多月,来自菏泽巨野县冯家姐弟俩也是寝食难安,母亲不知去向,他们整日在街头奔波寻找,可是没有任何线索。

  记者在兴隆路见到冯家姐弟时,两人正在沿街询问母亲的下落,说起妈妈的失踪,大姐冯美娟就忍不住的掉眼泪。

  陈五香是菏泽巨野县人,今年52岁,两个月前在从菏泽来青岛,在兴隆路附近找了一家餐馆打零工,住在餐馆提供的宿舍里。因为姐弟俩都在青岛工作,照顾起来也方便,他们说,母亲这次的失踪,很有可能和前段时间的一次体检有关系!“那天我和我弟弟就把我妈接回来玩了一圈,我们看她身体不好,就带她去医院查了一下,发现她有肝病。我们就不想让她干活了!”

  看到检查结果,母亲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由于还差几天就开工资了,她提出还想回饭店一趟,等拿到工资就打算辞职。

  没想到的,只过了一个晚上,母亲竟然彻底没了消息,再想想老人之前看病时说过的话,他们更是越想越后怕。

  记者和姐弟俩一起找到了兴隆路上的这家餐馆,母亲的去向,老板有没有可能知道呢?“他以前也来过,没有消息,从他带她妈妈走之后再也没回来过。”

  姐弟二人随后又来到了餐馆的员工宿舍。宿舍已经换了新的租客,最后一点希望也破灭了。这时,在外面四处打听的弟弟,突然从楼下的商户那里得到了一个宝贵的线索!

  这位商户说,当天,他感觉老人的情绪似乎不太对,但因为不熟悉,所以也没多问,报案已经好几天了,派出所那边会不会有什么消息呢。“刚才警察也给查了,通过身份证没有查到任何信息,没有住店,也不知道在那里。妈妈,如果你看到电视的话赶紧回来吧,有什么事,我们一家人解决,你不回来我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你回来我们就开心了!”

  有病治病,老人可千万别想不开,希望大家也提供线索!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