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劝妻回家无果后惨忍杀妻 自杀未遂被判死缓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樊蓉 2015-07-11 07:17:54 字号:A- A+

    早报讯 与妻子产生感情纠纷,嫌疑人肖某在多次劝说妻子回家无果后,竟残忍地将妻子杀害。并打开煤气准备自杀,所幸被人及时发现救下。近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肖某犯故意杀人案复核,最终判决肖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被害人王某离婚后在网上结识了肖某,二人于2012年11月举行了结婚仪式并以夫妻名义共同生活,但未到民政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几个月后,肖某与王某一起到胶州打工期间,王某因怀疑肖某结交其他女人等原因,二人产生矛盾并分居。之后,肖某多次劝说王某回家,但均遭到拒绝,肖某逐渐产生了杀妻的想法。2014年3月23日8时许,肖某来到胶州市某街道王某暂住的地方,再次劝说王某未果,便用毛巾勒、用手扼压王某颈部等手段,导致王某当场死亡。

    没多久,与王某同住的几个朋友回到住处,看见肖某躺在客厅沙发上,王某躺在卧室内,室内有很重的煤气味,几人赶紧报警,最终将肖某救下。审讯中,肖某对自己杀妻后自杀的行为供认不讳。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肖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原告人经济损失2万余元。(记者 樊蓉)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