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烧烤店液化气罐漏气爆燃 店内玻璃全部被炸碎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7-12 07:23:33 字号:A- A+

烧烤店液化气罐漏气爆燃 店内玻璃全部被炸碎

    早报讯 “洮南路一家烧烤店发生液化气爆燃事故,店内玻璃全部被炸碎了。”市民朱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朱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4时左右,他刚刚坐下等约好的朋友,突然听到隔壁“一九”烧烤店中传出爆炸声,众人下意识地都向马路对面跑,紧接着又一声巨响,随后店内冒出了浓烟。消防队员赶到后,立即冲入店内灭火。在全力控制火势的同时,几名消防队员合力抬出了一个高约1.5米的烫手液化气罐。消防队员用仪器检测发现,这个液化气罐存在漏气问题。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烧烤店厨房的窗户被炸坏,黑色的木炭从厨房中飞出砸中了小区里停放的两辆私家车,其中一辆宝马车损坏最为严重。消防部门已对烧烤店存在的安全隐患展开全面调查。(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