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山路胶州路堵成死疙瘩 司机路口谁也不让谁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5-07-14 11:25:34 字号:A- A+

  晚报讯 绿灯亮起,但前方路阻,车辆争道抢行依然前行并停在路口,导致其他方向过往的车辆无法通行,然后车辆越积越多……昨日早上,由于车辆互不相让导致中山路沿线、周边堵车严重,两小时后交警才将“疙瘩”解开。

  昨日上午9时许,市民王女士拨打热线说,她乘坐的320路公交车在中山路与胶州路附近遭遇了堵车,近一个小时几乎没动过。记者闻讯后赶往现场,当行至距事发地1公里以外的中山路与太平路路口时,南向北车道上车辆已经排起长队。当记者赶到中山路与胶州路路口看到,路口三个方向的车辆聚集在一起,此时路口信号灯已经失去作用,中山路双向堵车严重,而胶州路东向西也排起了长队。

  记者在过街天桥上观察发现,早高峰车辆多并不是大问题,而是争道抢行导致路堵。沿胶州路向西行驶的车辆在中山路准备左转或右转进入北京路时,被中山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挡住去路,而中山路上北向南行驶的车辆被在天津路左转的车辆挡住去路,天津路左转的车辆又被中山路南向北的车辆挡住去路,中山路南向北的车辆又被胶州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挡住去路。就在如此复杂的情况下,还有个别车辆违法调头和闯禁行,导致交通状况雪上加霜。

  之所以会出现“死疙瘩”的情况,是因为路口绿灯虽然亮了,但是个别车辆在前方车辆已经排队无法通过的情况下,依然争道抢行驶出停车线将车停在路口,导致其他方向车辆在绿灯时无法通行。中山路发生路阻后,周边广西路、河南路等道路也相继出现堵车情况。直至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交警的疏导下,拥堵的道路逐渐恢复通畅。(记者 汤臻)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