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大金融项目集中落户青岛西海岸 投资额100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7-17 06:19:3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16日,总投资100亿的国投平安城市发展产业投资基金、青岛国际财富港、创业投资基金等6个项目落地签约仪式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隆重举行。

    青岛新闻网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涵盖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国企改革、金融服务、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国投平安城市发展产业投资基金将于近日实现首期20亿元出资落地,该基金由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平安银行三方发起设立,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协调整合银行、信托、基金等各类金融业态资源,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投资。

    青岛国际财富港项目将搭建绿色低碳与金融产业相融合的平台,吸引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入驻,打造世界一流的财富管理中心和离岸金融中心。(青岛新闻网记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