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首个跨境电商物流项目落户保税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2015-07-24 14:03:30 字号:A- A+

青岛首个跨境电商智能物流服务项目落户保税港区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保税港区智能物流服务项目暨跨境电商供应链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保税港区举行,标志着青岛保税港区传统物流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突破性进展。

    7月20日,青岛保税港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正式揭牌,并同步开展了直购进口业务。在“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战略背景下,青岛保税港区又探索创新 “传统物流+电商+互联网”的新型模式,与费舍尔(杭州)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战略合作,推动区内仓储物流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青岛保税港区得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费舍尔(杭州)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青岛跨境电商供应链有限公司,并着力在跨境电商智能物流服务平台、B2B2C全球货源分销中心、跨境购物O2O体验中心建设和运营、创业孵化等方面,实现强强联合和资源整合,率先实践从传统大宗商品物流走向满足个体化需求的发展模式,实现向高端商品仓储和区域性物流分拨中心发展的转型升级。

    青岛跨境电商供应链有限公司将率先引用最前沿的“智能仓配一体化”技术建设跨境电商智能物流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对接天猫、京东、网易、聚美优品等大型第三方电商销售平台和本地实体市场,为国外优质品牌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从货物代理进口到供应链等一站式的服务。

    该平台的建设,将会吸引一大批国际品牌供应商、跨境电商企业入驻青岛保税港区,并充分利用青岛保税港区的政策优势和地缘优势,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同时为港区传统物流仓储企业的转型升级先试先行、提质增效、积累经验,增强物流产业竞争力。 (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进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