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0万吨满载矿船首靠青岛港 抵港吃水达22.7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7-26 06:50:41 字号:A- A+

    早报讯 继7月4日世界最大40万吨矿船“远卓海”轮靠泊青岛港董家口港区后,昨天午间,该港迎来了首个满载40万吨矿石的“索哈尔”轮。

    7月4日靠泊的“远卓海”实际载货35.1万吨,是交通部正式放行40万吨大船后该等级大船的国内首航,而此次靠泊的“索哈尔”轮真正满载了40万吨矿石。“索哈尔”轮满载佳斯巴粗粉,船长360米,船宽65米,靠泊董家口40万吨码头后,抵港吃水达到22.7米。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风广表示,该码头的锚地航道、港池泊位、导助航设施等完全满足40万吨矿石船满载直靠要求。 (记者 王磊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gaoxi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