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迎客流高峰推问询宝典 便捷市民出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隋欣 李振东 2015-07-26 13:29:46 字号:A- A+

  近日,随着青岛迎来旅游旺季,青岛机场候机楼内一片繁忙。7月17、18日连续两天,青岛机场进出港旅客吞吐量突破6万大关,提前一个月达到去年峰值,机场地面服务公司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力应对早到的客流高峰。

  问询小“宝典” 解答出行大问题

  随着境外游旅客的增多,青岛机场国际服务台的问询业务应接不暇。为能快速帮旅客查到出行信息、提高员工解答问题的效率,服务员将旅客问询频率较高的问题收集整理,汇编成了一本“问询宝典”。

  “问询宝典”收录了包括机场周边的交通信息、酒店信息、各航空公司的联络信息以及旅客乘机常用知识、特殊卡休息室位置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和标准解答;此外,“问询宝典”还设有英、日、韩三种语言的服务规范用语。有了它,每位服务人员都变成了问不倒的“百事通”。

  充电宝能带不?“红马甲”告诉您

  飞机运输锂电池、充电宝有非常严格的安全规定,虽然业内宣传满天飞,但很多首次出行的旅客对此还是知之甚少。为防止因携带充电宝而给旅客出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地服公司的“红马甲”志愿者们齐上阵,手拿运输规定,走到旅客队伍中,向旅客宣传充电宝携带规定,帮助旅客在办理手续前把托运行李中的充电宝及时拿出来,省去了旅客麻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