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疆路高架怎么走 六大进出口您得看仔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27 05:38:43

新开通的江苏路匝道口 

    【入口二】:江苏路匝道入口——分流东西快速路车流

     如果您从江苏路附近出发至环湾高架,是不是常常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驶往东西快速路。新疆路高架开通后,您的选择不再那么单调了,现在您可以选择分流至新开通的的新疆路高架江苏路匝道口了。

    市民开车从新开通的江苏路匝道口(西部市立医院门口)进入新疆路高架桥,可以到达杭鞍高架桥、环湾路、陵县支路、普集路。

    尽管该线路的分流作用十分强大,但小编在体验中发现,该线路上的很多小匝道口暂时还没开通,有点小遗憾。所以,选择此线路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只能行此四条线路,其他暂无分流匝道。

    根据小编周日亲测,从江苏路匝道口驶入,选择环湾高架线路,在时速8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20分钟便到达了火车北站,比原来节省了一半时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