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80后抗癌斗士 曾自拍抗癌纪录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孙志文 潘丽容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27 05:54:52

药物注射结束,张祺在妈妈的帮助下起身。由于刚刚接受了手术,他的伤口仍未完全愈合,所以行动不便。

    忍疼痛 劝母亲

    这一次,张祺肾部疼痛积水的病因还未查明,医院初判是癌症转移,有可能肾上长了一个肿瘤。要是果真如此,由于位置特殊,可能无法开刀切除,只能靠放疗来治疗。

    看着儿子被病痛折磨的身体,徐珂华愁容满面。“命运上一次眷顾了张祺,谁能想到死神又要来和我抢儿子?我每天祈求上帝,留住我儿子。但是,人的命都是有数的,张祺这次要是没有了,我就跟他一起走……”

    面对母亲,张祺反倒乐观,他安慰妈妈:“妈,你得这么想,要真是肿瘤还是好事!肿瘤这个东西,发现越早,治愈率越高,再拖一阵儿,查出来就是末期,那就真没几个月的活头儿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