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撞倒老汉后逃逸 被吊销驾照终身禁驾(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7-28 11:21:14 字号:A- A+

  晚报讯 大白天开车撞了路人,竟敢在众目睽睽中驾车逃跑,被目击者记下了车牌号,交警部门迅速定位,锁定肇事车和肇事司机。 5月30日下午2时30分许,司机张某某肇事后在一村庄租房藏匿,不到两个月,还是被揪了出来铐上了。

  接到报警后,肇事处理科民警迅速赶赴位于兰岙路东方花园小区路段的事发现场,此时受害人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肇事车辆不在现场。民警细致勘查,提取了少许车辆碎片,通过拼接还原现场遗留的车辆碎片,初步分析肇事车是一辆银灰色的起亚轿车,在走访周边群众时,有目击者称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为鲁BM8×××。

  办案民警立即网上查询鲁BM8×××号小型轿车的车主并电话取得联系,发现该车是某租赁公司的车辆。办案民警立即赶赴该租赁公司,通过租赁公司的租赁合同得知该车当时被张某某租用。事发时,张某某(男,40岁,本地人)在即墨一处工地做包工头。

  民警多次电话联系张某某,但对方一直关机。在此过程中,有群众提供线索,在西北关村一小区内停放着一辆银灰色的鲁BM8×××号牌的起亚轿车,车头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办案民警迅速赶赴西北关将该车查获,经检验鉴定,该车撞击痕迹与现场勘查结果相吻合,由此确定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多次到其家中抓捕,未果。又对其亲属讲政策,讲法律,让他们规劝张某某投案自首,也未果。

  7月23日,专案组根据摸排的线索和大量走访,终于在即墨市一村庄的出租房内将藏匿于此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捕归案。经审讯,张某某对当天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已被吊销驾照,终身禁驾,且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了解到,被撞的是64岁的移老汉,当时他正在过马路,不料遭遇横祸,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