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哄完女友驾车三连撞 曾醉驾致1死1伤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7-30 13:06:22 字号:A- A+

    晚报讯 和女友吵了一架后,于某某在家喝下三瓶啤酒,想起来应该和去上夜班的女友好好谈谈。凌晨3时许,于某某驾车回家时行驶到庐山路附近,突然撞上一辆日产轿车,致使其钻进了前方车底“叠罗汉”。

    路边两车“叠罗汉”

    6月18日凌晨3时30分许,开发区交警接警称,庐山路发生三辆轿车相撞的连环交通事故。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日产轿车一头钻进了福克斯轿车车底,旁边一辆雪佛兰乐驰轿车则被撞得“龇牙咧嘴”。

    陆先生告诉民警,事发前,福克斯、日产轿车停在路边,乐驰突然冲过来和两辆车撞在了一起。肇事者是名年轻男子,事发后躺在副驾驶上昏迷不醒,已被120拉走救治。民警勘查完毕后将事故车辆暂扣,并到开发区第一人民医院寻找肇事车辆驾驶人。

    找女友谈心酿事故

    民警在医院找到了受伤的肇事司机,确定他叫于某某(30岁,日照人)。由于民警闻见一股浓烈的酒味,立刻要求医务人员给于某某提取了血样以备化验。经检测,于某某体内酒精含量达254.5mg/100ml,属醉酒状态。

    据于某某回忆,当日下午,他与女友因为琐事吵架,女友去上班后,他便买来凉菜和一提九瓶装的啤酒,在家边看电视边喝下三瓶。喝完酒后,于某某想找女友好好谈谈,随后开车去其单位。双方说完话,于某某开车回家,行至庐山路太行山路小区路段时,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两辆车。

    曾驾车致一死一伤

    “当时我打算开着车原路返回家,走到庐山路一个小区门口的地方听见了撞车的声音,之后就昏迷了。 ”于某某交代,他醒来时发现自己在医院躺着,身边围着父亲、叔叔和女友,“大家问我怎么回事,我想了好一阵才记起来是喝酒之后开车撞了车。 ”

    而民警审讯过程中发现,2009年,于某某曾因醉酒驾驶面包车在柳花泊酿成一死一伤的重大交通事故,后被判承担刑事责任。去年,于某某在平度重新考出了驾照,再次开上了车,没想到一年后再次因为酒驾肇事。目前,于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