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职业学校289个专业不满 第一阶段录取率66.4%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 淼 2015-07-30 13:10:23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2015年市招考办职业学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共录取考生9610人,录取率66.4%。目前我市尚有289个专业不满,尚未录取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和实际情况,重新选择报考有缺额计划的学校和专业。

    职业学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中,高等师范专科招生计划335人,录取336人(同分2人);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1622人,录取301人;三二连读高职招生计划5891人,录取4271人;中职技校招生计划11393人,录取4702人。根据省教育厅规定,今年我市高等师范专科录取最低控制线为400分,其他五年制高职(含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最低控制线为280分。

    第一阶段录取结束后,有缺额计划的招生学校将严格按照录取文件规定做好二次招生工作。尚未录取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考试成绩和实际情况,重新选择报考有缺额计划的学校和专业。二次招生相关报名事宜,考生可直接与有缺额计划的招生学校联系咨询。(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淼)

    ■更多报道见青报网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