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道三车相撞硫磺起大火 消防扑救两小时(图)

来源:请的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7-31 07:50:13 字号:A- A+

    昨天凌晨两点多,394国道平度蓼兰段发生了一起三车相撞的事故,因为其中有一辆车上拉满了硫磺,当场燃起了大火。

    这是昨天上午7点多,平度蓼兰镇村民李恩启在经过394省道时,用手机拍下的视频,一把大火过后,两辆装满硫磺的货车给烧了个一塌糊涂。

    村民们说,位于徐家庄村后的这条394省道,平日里是大货车的来往的主要通道,昨天凌晨2点多,先是一辆拉着硫磺货车与迎面驶来的货车发生刮擦,接着,紧随其后的第二辆货车又追了尾,夹在中间的货车被撞后起火,将另外两辆车引燃。

    硫磺是易燃物,意外发生后,大火越烧越旺,两辆消防车先后扑救了两个多小时,火势才得到控制。

    路政人员说,事故发生后,先后造成了几十辆大型货车滞留,交警部门勘察完现场后,他们找来了机械,将过火的货车进行了切割,并陆续装车运离了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