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红岛经济区投3165万治理桃源河 12月底完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7-31 16:40: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下午从高新区环保分局获悉,红岛经济区计划投资3165万元,实施桃源河(河套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项目,该项目已经通过环评审批。预计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12月底完工。

    桃源河发源于“引黄济青”棘洪滩水库,注入胶州湾,除了担负着城区防洪作用外,还具有水资源的功能。通过河道的综合整治,使河道畅通,保障其排涝抗洪的重要作用。

    本次河道综合治理工程范围为林家村桥下游约800米、上马街道与河套街道交界处至大涧桥,主要包括河道清淤疏浚、堤防填筑、护岸加固、防汛路硬化及绿化工程等。

    综合整治工程实施后,使河道防洪标准提高到20年一遇,减少河道两岸防洪保护区洪涝灾害发生的几率。整修河道也有利于当地工农业生产的稳定和发展。对于改善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保障河道水系环境安全将发挥重要作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通讯员 孙俊杰 韩曜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