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州北路惊险车祸 面包撞护栏戳穿风挡玻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03 13:20:27 字号:A- A+

福州北惊险车祸 面包撞护栏戳穿风挡玻璃

  晚报讯昨日凌晨,一辆微面沿着福州北路行驶至樱花小镇门口时,突然一头撞开了5米多长的护栏,随后轧着身下的护栏残片冲上了逆行车道。事故发生时,一截护栏飞起戳穿了挡风玻璃,幸运的是,司机侧身躲过了一“箭”,随后拉开车门下了车。

  樱花小镇门口,有辆微面把护栏撞开了。昨日凌晨6时40分许,市民赵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樱花小镇门前三截护栏被撞开,地上到处都是护栏残片,一辆银色微面车头朝北停在北往南的车道上,一截护栏戳穿了驾驶室,拖车也赶到了现场。由于事故占据了中间的一个半车道,沿着福州北路向南行驶的车辆只能绕行,所幸昨日是周末,事故没有引发路堵。

  知情者纪先生告诉记者,这辆微面事发时沿着福州北路向北行驶,不知为何一下撞开了三截护栏,冲向了对面车道。 “这辆车轧着护栏还往北冲出了20多米远,地上‘吱吱’地响个不停。 ”纪先生称,几名早起晨练的路人听见响声后望向路中间,看见一截护栏飞起戳进了挡风玻璃后立刻上前查看。幸运的是,驾车司机没有受伤,他还拉开车门自己下了车。 “他可能是侧身躲了一下,要不然手臂即使没有骨折也被划伤了。 ”纪先生推测道。

  令大家没想到的是,这名男子随后和处理现场的协警发生了冲突,随后推搡起来,有人见状拨打了110报警。幸运的是,双方很快被劝开。有目击者推测,早晨车少,事故可能和车速过快有关。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