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违规载人被连查2次 交警刚走就招呼人上车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8-05 13:59:39 字号:A- A+

    晚报讯 8月3日早上,胶州交警大队的巡逻交警查处了一名屡教不改的驾驶员,他因驾驶货车违法载人被罚了100元。趁执勤交警离开后,他又把等待转运的5人叫上车厢继续违法载人,结果又在两公里外被同一组巡逻交警查获,又挨了100元的罚款。

    当天早晨6时许,民警在204国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货车后车厢堆满了沙土、锥形桶、水桶等物品,并且沙土上面还坐了五个人,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民警了解到,包括司机在内一车人都是一处绿化工地的工人,该中型普通货车仅许乘坐三人,为贪图方便,另外5名工友干脆挤在装满沙土、工具的后车厢内。

    驾驶员姓刘,执勤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他联系其他车辆对车厢内的人员转运。同时,因刘某在载货汽车车厢内载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对其处以100元的罚款。

    处罚后,执勤民警到其他路段继续巡逻,当巡逻至204国道与上里路路口准备处理一起违法行为时,突然发现刚才被处罚的那辆货车又来了。驾驶员见前方有交警,突然刹停并开始调头,且后车厢内的五名人员还坐在后面,执勤民警遂驾车追上去将其拦停。原来,驾驶员刘某在被处罚后,趁执勤民警离开之际,又将5名工友拉上车,没想到刚走出没多远,又碰上了刚才处罚自己的交警。执勤民警再次对驾驶员刘某处以100元的罚款。(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