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店毛巾擦眼竟擦掉眼角膜上皮 男子虚弱住院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07 08:15:56 字号:A- A+

    毛巾是每家每户必备的日用品之一,洗澡、擦脸都少不了它。最近,刘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称,自己被一条毛巾给伤着了,而且伤的还不轻——眼角膜上皮脱落。毛巾能伤人,这是真的吗?

    在城阳区人民医院眼科病房,记者见到了今年30岁的刘先生。他左眼蒙着纱布,鼻子里还插着氧气管,看起来十分虚弱。

    事情还得从8月1号说起,当天刘先生的朋友结婚,一直帮忙到很晚的他就住进了城阳雍华庭酒店。第二天一早刘先生用毛巾擦完眼睛后,左眼出现了刺痛的症状。

    随后刘先生叫来了酒店工作人员,在他们的帮助下,来到了城阳区人民医院。经诊断,刘先生的左眼角膜上皮脱落。

    尽管临床上导致眼角膜上皮脱落的原因很多,不过由于自己的眼睛以前从未受过伤,刘先生怀疑角膜上皮脱落可能与酒店所提供的毛巾有关。“可能是毛巾上边的消毒液残留过高,也有可能是毛巾表面太粗糙,我觉得这个都有可能。”

    在医院,记者也见到了刘先生当时使用的毛巾,不过肉眼看起来,与普通毛巾并没有什么不同。刘先生的眼伤与这条毛巾有没有关系?随后记者又来到了雍华庭酒店。

    工作人员介绍,酒店的毛巾是由一家专业洗涤公司洗涤和处理,之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事。对于刘先生的怀疑,他们并不认同。

    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无法达成协议,目前,刘先生已向市旅游局以及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