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骨干教师下村镇 青岛24所优质中小学跨区帮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8-07 16:42: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7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第三批优质中小学跨区域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共有市南区、市北区、崂山区和城阳区的24所优质中小学,与平度市和莱西市的24所发展中学校签订跨区域合作办学协议。目前,全市参与跨区域合作办学的优质学校共有30所,扶持的新建和发展中学校35所,扶持范围由城区中小学扩大到平度市和莱西市农村的镇村中小学。

    市区教师下乡 开展合作办学

    本次签约的24所优质中小学,将选派优秀的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到合作办学的镇村学校,制定科学的合作办学方案,将优质学校先进的办学思想、教育理念、管理方式和教育教学方法等,尽快地输送到合作办学的镇村学校。

    同时,合作办学的镇村学校也向优质学校派出中层干部和骨干教师顶岗锻炼、学习。

    中层干部支教将担任副校长

    根据市教育局干部教师支教工作相关文件的要求,优质中小学所在教育(体)局负责解决所属学校派出干部教师工作生活困难,按照不低于青岛市派遣支教教师标准及时拨付支教补贴;优质中小学派出的中层干部由合作办学的镇村学校的主管教体局任命为副校长。(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名单>>>>30家已签约优质中小学

    青岛新世纪小学、青岛大学附属中学、青岛39中、青岛五十八中、青岛市实验小学、青岛实验初级中学青岛第七中学、青岛第二十四中学、青岛第五十九中学、青岛太平路小学、青岛宁夏路小学、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崂山区第三中学、崂山区第五中学、崂山区第七中学、崂山区实验小学、崂山区晓望小学、崂山区沙子口小学、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青岛第四十七中学、青岛第二十八中学、青岛鞍山二路小学、青岛长沙路小学、青岛嘉定路小学、城阳区实验中学、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城阳区第五中学、城阳区实验小学、城阳区第二实验小学、城阳区流亭街道流亭小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