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流飞瀑现九水崂山迎最美季 农家宴火爆(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5-08-09 13:33:31 字号:A- A+

  伴随着立秋日的一场降雨,被高温持续“统治”的岛城终于迎来了丝丝凉意。雨后,崂山景区空气清新,满目翠绿,北九水景区更是出现了飞瀑景观,进入了全年最佳观赏季。不少市民昨天一大早就赶往崂山爬山赏景,带动周边的农家宴也迎来了客流小高峰。山中度周末,品尝地道崂山美食,别有一番惬意。昨天一天,在巨峰景区游览的游客就超过3000人。

  昨日夜间的雷雨,为北九水景区带来了一场82.6毫米的降雨。充沛的雨量让北九水景区今年第一次出现飞瀑景观。雨后的崂山北九水景区急流滚滚,数十条瀑布飞流直下,奔腾轰鸣,丰沛的雨水为九水十八潭增添了无限生机,北九水景区开始进入全年最佳的观赏季。

  在北宅街道河东社区,由于紧邻北九水景区,这里的温度比市区要低。 “现在客人中有三分之一是外地游客,大都是朋友介绍来的。现在是吃野菜的好时候,竹笋、黄花菜、云峰菜等都有。”本领农家宴的徐建业说。

  位于北九水外一水的水果园农家宴,这两天接待的客人也不少。“现在每天能接待600多个人吧,基本都是外地的,本地的来吃饭的比较少。现在自己地里种的蔬菜山豆角、秋黄瓜等都下来了,非常新鲜,还有就是崂山传统的山野菜。”农家宴的负责人徐海涛说。取名为水果园农家宴,自然少不了好吃的崂山水果,外地游客对于崂山桃赞不绝口。徐海涛还告诉记者,再过20天左右,自己葡萄园里的葡萄也将成熟,到时候市民可以前去采摘,崂山游又多了一个新项目。此外,崂山的一些农家宴也受到旅行社的青睐,旅行社客源也成为一些农家宴的重要客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苏立勇

  农家院预订至9月

  除了北九水,崂山的其他景区附近的农家宴也迎来了客流高峰。 “今天晚上有60多人要在店里住宿,今年海蜇不太好,海蜇宴吃得少,但是客人一直还可以。 ”王哥庄街道黄山码头农家宴的隋忠芳说。

  在沙子口街道的东麦窑社区,这里的特色民宿受到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喜欢。这些民宿都是由传统的村民老房改造而来,与传统的农家民宿不同,这里的特色民宿除了保留农家小院的古朴,还下大力气进行了内部装修改造,让客人真正住的洁净放心。 “周末的预订非常火爆,现在已经排到9月了。 ”民宿的负责人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