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马虎父亲贪杯弄丢孩子 孩子机智求救终脱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小琳 2015-08-10 14:27:3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0日讯 昨晚9点15分,啤酒节西海岸会场赵先生与八岁孩子田田(化名)走散,孩子机智求助执法人员找回父亲。

    当晚,田田在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啤酒大棚附近与赵先生走散。当晚赵先生带着两个孩子与几个朋友去一起去啤酒大棚喝啤酒,结果喝多了,神志不清,落在朋友后面的赵先生只顾怀里抱着的小孩,与牵手的田田走散。

    田田焦虑万分,恰逢几名外地陌生男子与其搭讪,田田心里害怕,机智求助近旁巡察队长郭克鹏。郭克鹏说:“当时见情况立刻向李斌副局长汇报并与孩子的父亲取得联系,很快便将孩子送到已经报警正在找孩子的父亲身边。”事后赵先生感激万分,表示以后公共场合一定照顾好孩子。

    在此,提醒广大游客朋友在啤酒节游玩期间,看护好您身边的老人和孩子,若出现走失情况,可及时求助综合执法部门和游客服务中心。(青岛新闻网记者 刘小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