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浮山南麓将建运动场 完工后向市民开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5-08-11 14:17:31 字号:A- A+

独家:浮山南麓将建运动场 完工后向市民开放

独家:浮山南麓将建运动场 完工后向市民开放

    青岛新闻网8月11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浮山坡南麓要修足球场和柏油马路,建成后将对市民开放。市建委表示,施工过程中对周围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损害,后期将进行生态恢复工作。

    @青岛城乡建设:据崂山区相关部门反馈,网帖中的平台原为石坑,将依山就势修建运动场地,建成后对市民开放。由于地理条件所限,施工过程中虽注重生态保护,仍难免对周围环境造成一定损害,后期将进行生态恢复工作。建设过程中对周边居民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对浮山生态公园建设的关心和监督。(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