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施工禁停标志下停车遭砸穿 施工方:他不该停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5-08-17 16:23:46 字号:A- A+

拆迁落灰喷向居民楼 停在围挡边车辆中招挨砸

    昨日下午,鞍山三路抚顺路路口的拆迁现场不仅尘土飞扬,而且掉落的砖块还砸坏了路边两辆车。拆迁人员在现场告诉记者,他们张贴了告示做了提醒,还联系了有关部门寻找车主,可一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他们只有先开始施工。

    拆迁落灰喷向居民楼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发现,从鞍山三路到鞍山二路路口,占地数千平方米的拆迁现场已被围挡挡了起来,随着两台挖掘机长臂的挥动,现场一片尘土飞扬。不少尘埃随着风吹向了鞍山三路西边的几栋居民楼。 “都不敢开窗户了,全是灰。”一名附近居民带着记者来到了鞍山三路西侧,记者发现,路边停放的30多辆车车身都被灰尘笼罩。

    记者注意到,拆迁现场有一台洒水车,每当挖掘机将一栋楼砸得尘土飞扬,洒水车就会向一团团的尘土喷水,但效果似乎并不大。尽管是夏天,附近的居民为躲避灰尘都关着窗。

    停在围挡边两车挨砸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拆迁片区以前是一片老式筒子楼,多是年久失修的危房,从去年开始,很多住在里面的居民都已经陆续搬走。在拆迁现场,鞍山三路东面,紧挨着围挡的一辆起亚轿车车身沾满灰尘,后车窗玻璃被砸出了两个洞,而两个砖头还躺在车里面。在这辆起亚轿车南侧约20米远,倒塌的围挡和砖块砸在了一辆白色的三菱轿车车身上。 “拆老楼建新房是个好事,但为啥要把车砸坏呢? ”几名附近居民表示不理解。

    但也有居民告诉记者,拆迁前这里确实停放了很多车,但之前张贴了告示,也有人喷上了字提示。记者趁拆迁的间隙来到围挡边发现,被砸的轿车边用红字喷涂着“8月15日施工”“拆除”“勿停车”字样,除此之外,还有每辆被砸的车边都贴着“要进行拆除作业,为保证财产安全,施工重地不要停车”的告示,上面还有“社区拆迁办”的落款。

    找不到车主无奈开工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几名年轻人,他们承认是社区拆迁办找他们来此拆迁施工。“这里本来就不是停车的地方。 ”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他们张贴了告示做了提醒,可这两辆车不知为何还是停在这里。据他介绍,他们联系了有关部门寻找车主,可一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只有先开始施工。

    拆迁人员表示,针对居民反映的尘土飞扬的问题,每次作业时,他们都安排车辆尽快洒水,尽量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