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车趁啤酒节宰客 啤酒城到九水东路要60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周建亮 2015-08-18 06:44:47 字号:A- A+

    啤酒节开幕以来,非法营运现象开始“抬头”。8月15日晚和16日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开展啤酒节期间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共查扣8部非法营运黑车。

    8月15日晚和16日晚,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出动20余名执法人员分成6个执法检查组,分别在青岛火车站、沿海一线和啤酒城布控,采用双向查处(即火车站、沿海一线向啤酒城方向查处,啤酒城向火车站、沿海一线方向查处)的查处方式,对出租车挑客、宰客及“黑出租”情况进行检查。在两晚的执法过程中,共查处非法营运的黑车8部,车号分别为鲁B068XV、鲁BS730T、鲁B0VX91、鲁B6RC88、鲁BS193G、鲁UL5137、鲁B8KU16、鲁BA83D9。以上车辆,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将根据《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从严从重进行处罚。

    15日晚7时40分左右,执法人员在费县路上发现车号为鲁B0VX91的私家车内装有空车灯,存在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嫌疑。执法人员随即招手,并告知前往一浴。到达目的地后,司机向执法人员索要了20元,执法人员亮明身份将车辆控制。经查,该车刚从事非法营运才3天,车内的空车灯是驾驶员花了40多元买的。执法人员依法将车辆查扣。当晚,执法人员还在啤酒城周边查处了鲁UL5137的小轿车,从啤酒城到九水东路,该驾驶员索要了60元车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