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客车停沙滩半小时水涨到挡风玻璃 线路泡坏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19 07:48:47 字号:A- A+

    一边喝啤酒一边看海是件很惬意的事情。不过,在海边活动,一定要掌握好潮汐规律。前几天,菏泽游客马先生把车停在了薛家岛附近的一处沙滩上,结果,出不来了。

    8月13号,菏泽游客马先生和家人一起来啤酒节西海岸会场,喝到晚上10点,马先生和哥哥感觉玩得不过瘾,于是两人开车来到薛家岛南屯附近的一处沙滩,准备洗个海澡。马先生说,当时的停车位置离海水还有一段距离。不过半小时后,当他们再次返回岸边时,却发现面包车已经开不出来了。由于沙子很软,几个人忙活了一个小时,也没有推动这辆面包车,不过海水却越涨越高。情急之下,马先生赶紧报警求助,薛家岛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和消防队员很快赶到了现场。

    面包车被拽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凌晨一点钟,被海水泡过后,车内的线路一直不怎么好用。在这件事中,马先生犯了三个错误,第一喝酒之后不能下海游泳,第二游泳不能到野浴场,第三,不应该把车开到沙滩上。所以,人没出事,马先生应该感到庆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