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年内将开建5所幼儿园 总投资超8000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8-20 05:42:27 字号:A- A+

青岛年内将开建5所幼儿园 总投资超8000万元

青岛年内将开建5所幼儿园 总投资超8000万元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19日,青岛新闻网从市建委获悉,今年我市计划投资8000万元,开工建设5所幼儿园。自2013年以来,我市已累计投资2.5亿元,在市内三区开建22所幼儿园,可满足周边区域近7000名适龄儿童就近入园需求。

    据悉,2013年以来,市城乡建设委在市南、市北、李沧区共投资近2.5亿元,建设配套幼儿园22所,其中6所已竣工交付教育部门开办公办幼儿园,其余项目均已开建,将于今明两年陆续竣工交付。这22所幼儿园陆续交付使用后,可满足周边区域近7000名适龄儿童就近入园需求,有效缓解市区中北部日益增长的入学需求及现有教育资源不足的矛盾,进一步均衡我市教育资源。(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可根据适龄儿童的所在街道办事处查询就近幼儿园情况,详情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客户端。

   

智慧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