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石老人游泳溺水 众人联手10分钟搜救上岸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8-24 08:21:14 字号:A- A+

    早报讯 昨天下午4时左右,一名30多岁男子在石老人海水浴场游泳时溺水。正在游泳的10多名好心人联手在海里搜寻,10多分钟后将溺水男子救到沙滩上。热心市民和救生员联手为男子做心肺复苏,120急救人员接力抢救,最短时间内将男子送往青大附院东部医院抢救。

    记者赶到青大附院东部医院,男子已经被送进抢救室,在呼吸机辅助下,男子刚刚恢复心跳。据他的同伴向急救人员讲述,男子姓杨,今年30多岁,老家在即墨,目前在城阳打工。昨天是周末,小杨和两名同伴利用休息时间专程到石老人海水浴场游泳。据他同伴称,小杨应该会游泳,但水性不是很好。事发前他注意到小杨游到浴场海水比较深的区域,好像是没力气了,游得越来越慢。同伴想游过去帮忙,没想到一个大浪打来,小杨不见了踪影。

    “多亏了当时在附近的好心人帮忙搜救,否则光靠我们俩,根本没办法及时将小杨救上来。”同伴称,当时周围10多人搜救了10多分钟,浴场救生员也来帮忙,一起将溺水的小杨抬到沙滩上。当时小杨已经心跳呼吸微弱,好心人帮忙拨打120求救后,在沙滩上帮小杨急救,并持续做心肺复苏,直到急救医生赶到。同伴已经通知小杨的家人赶来。医生称,小杨溺水时间较长,仍在紧急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